曾幾何時
當我們聽到某些歌曲時
會去回想到這些歌曲的時代背景
當時的你 是什麼模樣
這些歌 憶起了你多少的回憶
 
 
~歌曲的回憶~
 
<大船入港>
國小時期有個要好的同學也是鄰居
當時的她留著長髮 我很會綁辮子 
常在課堂上幫她綁頭髮(她坐我前面)
我們倆都愛唱歌 她家買了一組伴唱音響
時常可以在我家 就聽到她的歌聲
當時就唱這首”大船入港”
我也會去她家唱 
後來我家也買了伴唱音響
卻因為姐妹太愛唱了 不久就掛了 哈哈哈 ^_^
 
<六月茉莉>
記得當時有颱風 晚上就在期待放颱風假
卻一直沒發佈 隔天一大早雨勢仍很大
就聯絡同學 包括我姐的同學全都沒去上課
直接到我家玩大富翁 還有家家酒 邊聽黃乙玲的歌
 
<青蘋果樂園>
當時的大姐很迷小虎隊 還跟同學去參加小虎隊的貨櫃巡迴
回來後 還炫耀說"乖乖虎"一直在看她
我看她是在作夢吧 真是想太多~
 
<二分之一的愛情>
當時的二姐很喜歡小剛 男友會買他的專輯送二姐
我也可以順便聽(免費地) ya~~
慢慢的也喜歡上小剛了
那時流行吹高角度的頭髮 大姐和二姐都迷上(有照片存證) 
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啦~
 
<十九歲的最後一天><悲傷茱麗葉><轟轟烈烈去愛>
這是當時我愛的伊能靜  覺得她很有想法、很獨立、很愛看書
宣傳的服飾都是自己設計的 歌詞很多也都自己寫的 真有才華
她的歌我也超愛唱
 
<非常女>
跟二姐住的那段日子 常跟二姐的同事去K歌
我們倆配合的天衣無縫 一搭一唱地
二姐點了這首黃妃的"非常女" 我有點傻眼
沒想到她這首唱得還不錯 *-*
印象深刻
 
<一路上有你>
每次聽到張學友的歌及他的聲音
總有一種說不出的...  感受或心情
總會想起某人 及過去的點滴
~若有似無~ 一段情
 
 
還有很多~
酸、甜、苦、辣各有它的美好
但烙印在心裡最深處的往往是苦澀
猶如悲傷的情歌總是特別動聽
 
 
 
這些歌雖然不是特別為我寫
但~
就如同電影原聲帶般
聽到電影的配樂 腦中不自覺地浮現電影裡的畫面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  的頭像
    Grace

    愛呦~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